花より

搞杰尼斯的,非常能爬墙

(不仲)从吃药开始到亲吻结束

CP:松村北斗x京本大我

非常ooc,不上升真人不涉及三次元

没有剧情又短总之是瞎写的

打太快了就可能有错别字


松村北斗久违地第一个到达休息室,没一会儿杰西和慎太郎也一前一后地进来,把包往桌上一扔又勾肩搭背着要去找隔壁房间的雪人玩,松村婉拒了他们两个一起去胡闹的邀请。

京本推开门走进来时松村的手比脑子更快一步放下了正在阅读的书,这是这个月以来他和京本第一次见面,对方这段时间一直忙于音乐剧的工作,看似亲密的同组合伙伴之间的距离到底还是不如在镜头前表现得那么近,组合的工作以外,他就基本上见不到京本了。

别说什么发消息,半推半就经营着不仲关系的他们实际上似乎也真的没有熟到可以互发消息约出来见面的地步。他和京本的聊天栏早就因为双方的无话可说而沉在了最下面。

但说到底还是有点在意京本的,松村也认为这样的自己挺奇怪的,一定要说的话,绝对是成员们的错吧,毕竟总是被伙伴们起哄和京本的关系,似乎自己与他之间好像就真的有了某种特殊的联系——就当是他自我感觉太过于良好吧。

总而言之,他在理智上清晰地明白松村北斗与京本大我就是再普通不过的同事关系,还是由于缺少共同话题而导致在私底下也不经常说话的关系冷淡的同事,情感上却免不了稍微的、就那么一点点的在意。

眼下京本大我似乎没有发现他的存在,从京本进来的那一刻起松村能看到的始终就是一个金色的后脑勺,这人先是把包放在一边的化妆台上,然后开始在包里翻找着什么。既然他的手已经率先主动放下了书,而且京本似乎没有发现他的存在,与其等一会京本转过身看见还有个人在、然后被吓一跳的尴尬局面,松村决定先开口打个招呼:“下午好。”

京本还是被从身后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翻找的动作立刻停了下来,他回头看向音源——从他进来起就默默注视着他的松村,他颇为尴尬地清了清喉咙:“下午好,北斗,你在啊。”

京本的棒球帽的帽沿被压得很低,松村看不见他的眼睛,黑色口罩也尚未摘下,让他的脸看上去比往常还要白和小,布料阻挡了声音的传播,听上去闷闷的,但是这不妨碍松村听出一些不对劲的地方,比如对方过重的鼻音。

“你感冒了?”他皱起眉头,队友生病的话,一点关心是应该的、也是适当的。

“有一点而已,”京本大概是误以为松村在担心他的状态是否会影响之后的节目收录,连忙转过身在包里继续翻,终于找到需要的东西,他晃着手上的药盒解释:“我已经在吃药了不会影响表演的——”

“不是说这个啊。”松村无奈地叹了口气,难道自己在京本的心中就是这样不近人情的形象吗。“我是说,你怎么样?”

显然是因为不习惯来自松村的关心,京本不太自在地摘下口罩放到一边,又低头拆起药盒:“……我没事。”他说,“吃了药就没事了。”

“需要热水吗?”松村这样问,已经夹上了书签把书放在一边起身找起了纸杯。

“啊,好的,谢谢。”京本点头。

特意在热水里兑上了冷水,松村把半满的纸杯放到京本面前。

京本展开药品说明书:“没吃过的药,不知道吃多少......哪里写着用量呢?”小小地纸上密密麻麻地印满了字,他微微眯起眼睛研究。

松村凑了过去,“这里啊。”他指着右下角的一行小字,“一次两片、一日三次。”

“两片啊......”

京本不知为何很犹豫的样子,弄破锡箔纸倒过来,黄色的椭圆形药片滚进了手心,他盯着两颗小小的药,又看看水,面色愁苦,皱着眉耷拉着嘴,就好像面前的是输掉了游戏后要接受的超酸柠檬水惩罚。

“怎么了?”以为是对方怕烫,松村说:“我加了冷水,是温的。”

京本回过神,露出一个有点勉强的笑:“没事......”说罢,视死如归一样把药片扔进嘴里,然后拿起水猛喝了一口。

松村刚想提醒京本不要呛到,下一秒京本就开始捂着嘴咳嗽。松村有点想笑,但这时候要是笑出来的话小少爷就太没面子了,他把笑意憋回去,赶紧把桌子另一边的垃圾桶拉过来,“吐了吧吐了吧。”他说,又抽了几张纸巾递过去。

京本没有接过纸巾却猛地抓住了他伸过来的手腕,就像抓住了什么可以支撑自己的东西一样用力。

“你这样子绝对NG啊。”他看着京本几乎把头埋进了垃圾桶里,撕心裂肺地咳嗽着,还是没忍心抽开自己的手。

京本终于不咳了,抬起头看他,眼眶红红的,难受的时候京本似乎顾不上他们不太好的关系了,手也没有松开还拉着他;也不像是年长的一方了,和在跟家长撒娇一样,他抱怨着说:“我不行啊,要吞的药完全不行啊!”

“噗。”松村还是笑了,这人明明是年长的前辈,在很多方面都很厉害,却在一些日常小事上总是不太行,不得不说......有点可爱。

“刚刚的药你吞下去了吗?”

“没有......”

“好啦好啦,水不要一口气喝完,药一次吞一颗总行吧,就当是平常地喝水,别想着药。”松村哭笑不得地又给对方倒了一杯水,不自觉地就代入了老妈的角色。在这方面,树和高地绝对是对的,和京本待在一起时,不知道为什么就会开始自动照顾起他来。

该说是长得好看的人无论什么表情都很可爱吗?看着对方因为包裹药片的糖衣融掉后溢出的苦味而整个脸皱在一起的模样,松村突然有些心动。

京本扯过桌上的纸毫不犹豫地吐掉了嘴里已经变苦的药,“好苦,难吃。”他含糊不清地声音淹没在猛灌水的吞咽声后。松村怕他再把自己呛到,又凑近一点拍他的背。

意识到的时候,两个人的距离已经很近了,不太妙。

松村微不可查地看向京本,京本还在喝水,喉结上下滑动,像毫无防备的小动物。

一种莫名其妙地冲动驱使他拿过京本手里的水杯放在桌上,在对方疑惑地目光下凑了过去。他的动作十分缓慢,如果京本想的话是完全可以躲开的,但是他并没有避开。而如果松村想停下来装出开个玩笑的样子,现在也还来得及。但两个人都没有那样做。

他们都没有闭上眼,就这样看着对方越来越近的脸,直到松村感受到京本的气息近到弥漫在他的嘴里。

京本的唇热热的软软的,还有一点药的苦味,尚未咽下的水顺着嘴角缓缓滑下,在弄湿京本的衣领前被松村及时地用手指抹掉,手指却没有离开,顺着主人的心意沿着水滑过的痕迹向上抚过,先是脖颈,然后是下颚,最终抵达与他紧密相贴的唇。松村捧住京本的头加深了这个吻,而京本并没有反抗的意思。 

门外工作人员走动谈话的声音终于让俩人理智回笼,结束掉这个鬼使神差的吻。松村不自然地避开京本的视线,抽了一张纸巾替对方擦掉嘴角下颚上的也不知道是口水还是普通的水,京本顺从地仍由他动作。

松村想也许一开始他只是想表现得友好一点,这样至少下次被杂志或摄影问道和京本大我的关系时,他还能说上几句最近我们关系变好了,而亲吻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京本没有拒绝也是意料之外的事,这一切都太过了。

“......对不起,”主动的人是他,还是先道歉吧。

“没、没事,”京本好像终于找回了说话的能力。

休息室里的空气简直有了重量,搞砸了啊,松村在心里想。

“这个......是个意外吗?”京本无意识地拨弄着手里还没吃下的另一颗药,黄色的糖衣已经因为手心的汗而微微融化,色素在皮肤上染出小小的黄色圆点。

松村犹豫了一下,他不太喜欢现在的这种状况,他没法掌控事情接下来会如何发展,京本的鸭舌帽早已经在刚刚的亲吻中被他打掉了,他能看见他的脸他的表情,却无法揣测出他的态度,要知道京本一向是会把想法写在脸上的。松村开始痛恨起自己为什么要冲动地亲吻对方,考虑到之后他们还将是同一个组合的成员,或许退回疏远但安全的社交距离才是最明智的决定。

“是意外,忘掉就好。”他轻声说,“把药吃了吧。”

高地的到来终于打破了令人难堪的沉默和尴尬,松村送了一口气,起身将京本身边的位置让给和他关系更亲密的最年长。

回到自己角落里的位置,松村装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地打开书,但是什么也看不进去了,余光忍不住一直看沙发上的两人。

究竟是不是意外他不确定,虽然嘴上让京本忘记,可是首先他自己根本就无法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而且京本刚刚为什么不拒绝他呢?普通人会接受来自同事的吻?奇怪地,他不太喜欢京本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即使先开始这样干的人是他。

杰西和慎太郎从隔壁回来了,休息室里一下子吵闹了一百倍。

“我就是吞不下去啊!”京本挣扎着。

“诶?!kyomo感冒了?”

“不会吞药好逊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好吵啊!”

“说到底为什么你一开始不买冲泡的药啊?”

“经纪人给的我没来得及拒绝嘛!”

闹到最后京本也没吃药。

松村坐在角落里看着那边吵吵闹闹的四个人,京本被慎太郎挡住了大半,不需要再用书做掩饰了,反正京本也不会发现他在偷看他,他自暴自弃地把书放到一边。

不管了,就算这个莫名其妙的亲吻是个意外吧,既然已经有一次意外了,再多几次也没事吧,只是稍微有点在意以后该如何与京本相处罢了,但先进一步了解对方再制定计划总是没错的吧。

松村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犹豫再三还是给今天可能又要迟到的田中树发去了消息。

——juri,你昨天说的京本的音乐剧的票,还有吗?

 

end

差点忘记的后续:

几天以后松村北斗又打喷嚏又流鼻涕地在京本大我舞台结束后出现在他的休息室,嘴里干巴巴地说着我来见学一下你唱得太好了之类的话,京本趁他背过身打喷嚏时把那盒吞不下去害他出糗的感冒药飞快地塞进北斗包里。










这CP怎么打tag....

评论(14)

热度(32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