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より

搞杰尼斯的,非常能爬墙

(不仲)谁偷了京本大我的衣服?(非典型ABO)

来自2022年的补档(

全文指路WB:AllThingsSpeak

----------------------

我又来迫害北斗了,是ABO,写了哭包北斗,一边写一边笑

非常OOC,非常OOC,真的OOC

CP真的是松村北斗x京本大我

借用了非典型ABO的设定,稍微改了一下:少数alpha也有发情期,会变得极度缺乏安全感,需要伴侣陪在身边,情况严重的alpha会筑巢,甚至变成哭包,平时越强大的alpha发情期反差越大。





京本搭在休息室沙发上的衣服又不见了,这已经不是这段时间以来第一次发生,而这次更糟糕,他赤//裸着上身、下半身还穿着未脱下的演出服的裤子,慌乱地寻找着自己的T恤和牛仔裤。

“你们有看到我的衣服和裤子吗?”搜寻无果的他一脚站上沙发,居高临下地问休息室里的其他成员。他的视线扫过所有人的脸,除了松村照例还在收拾自己的东西不与他对视,所有人都在他看过去的时候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这也太奇怪了吧……”

从上个星期开始,他放在休息室里的外套就经常不见,一开始他还以为是自己粗心,可是下一次吸取教训特意记下放的位置,再回来看还是不见了,就像有人特意在……偷他的外套一样,而这次那个人大概顺手也偷走了他的其他衣物。奇怪就奇怪在这个小偷只偷他的衣物,他包里的东西一样不少。

“不会是变态吧?”慎太郎忧心忡忡地说。

“你都丢了多少件衣服了?”树也担心起来,“是不是你的狂热粉丝溜进来了啊?”

“去查一下监控吧,看看有谁进出过我们的休息室。”杰西难得正经的提议道。

干这行也不是一年两年了,他们都知道失去理智的粉丝能有多疯狂,这甚至可能牵扯到京本的人身安全。

“好,”京本跳下沙发,正要出门。

“喂京本,”一直不说话的松村突然叫住了他,示意他过来,京本不明所以地走过去。

“这是不是你今天穿的衣服?”松村指着他的衣架问。

京本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在属于松村的衣架上,那些花里胡哨的时髦衣服中间,夹着一件非常朴素的白色短袖T恤和一条绝对和松村不是一个风格的黑色紧身牛仔裤。

“诶?是我的……”他伸手把衣服和裤子取下,疑惑地看看松村,又看看自己的衣服,“为什么会在你这?”

“我怎么知道?”松村咬了下下嘴唇。

“奇怪……”京本喃喃自语道,他的衣服是怎么跑到松村这的?是真的有变态还是热心的工作人员收拾休息室时不小心挂错了?他之前丢的那些呢?为了保证艺人的隐私,休息室里是不设监控的,只在门口设置了一个,还是得去查查进出情况才行。

“快穿上啊!愣着干嘛?”松村略微有些沙哑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考,他奇怪地看了松村一眼。

“你嗓子怎么哑了?”

“刚刚唱歌太用力了,”松村不自然地回避着他的视线,清了清嗓子。
京本没有多想,套上了自己的衣服,穿上衣服的一瞬间,他闻到衣服上若有若无的香味,大概像是......大自然的味道?他皱起眉,扯起衣领又抽了抽鼻子,那股清新的气味再次涌入他的鼻腔。

他抬头看着松村:“北斗你香水喷得也太多了吧!”他伸手想拍拍松村的肩,手还没来得及碰到松村,松村却突然猛地向后退了一步,京本的手拍了个空。

京本也被他剧烈的反应吓了一跳,手僵在空气中。他有点尴尬,虽然松村平时总把他们关系不好挂在嘴边,但都不至于反应那么大,也不会抗拒简单的肢体接触。

反应过来的松村低下头咳嗽了一声:“不好意思,今天不太舒服。”

说完他就拎起自己的包,从京本身边走过,和其他人告别。

京本收回自己的手,若有所思地看着松村离开的背影,擦身而过的那一刻,他闻到了松村身上冷淡但浓烈的松香味。

“怎么样,找到了?”刚刚冲澡回来的高地从杰西口中得知京本衣服再次不翼而飞的事,他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关心地询问。

“哦,找到了,不知道为什么被挂在了北斗的衣服里。”京本换上自己的裤子。

“还是去查一下监控吧,等会我陪你去,”慎太郎说。

京本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北斗他是alpha对吧?”他突然问。

“是啊,怎么突然问这个?”树回答他。

京本走到杰西身边,挨着他坐下,他知道杰西也是alpha,而杰西的反应不出他所料——他飞快地从他身边挪开,“哇!你身上怎么这么浓的味道,好难闻!”杰西捏着鼻子非常嫌弃地说。

众所周知的是,通常情况下,alpha之间是相互排斥的,他们甚至无法忍受对方的信息素。

京本笑了笑,又低头嗅了嗅衣服上的气味,一点也不难闻,那松香若即若离却坚定地、柔和地把他包围,就像它别扭的主人一样。

(省略了)

------------------


我对不起scbd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