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より

搞杰尼斯的,非常能爬墙

(树我)田中树只是去接男朋友下班

CP:田中树x京本大我

非常ooc了,不上升现实及真人

没有剧情还很短,就是觉得juri开车太帅勒而搞得没头没尾的小片段


 

舞台剧谢幕后,京本回到休息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洗完澡出来时手机上已经多了一条来自田中树的新消息。

--我到了

京本哼着刚刚在舞台上唱过的歌回消息。

--刚刚在洗澡

--记得吹干头发再出来

--知道了,老妈

找到吹风机后他一边吹头发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和树发消息。

相熟的工作人员来敲门,问他要脱下的戏服,他放下吹风机看着刚刚匆忙脱下被他随意在椅子上堆成一团的华丽服装,带着歉意手忙脚乱地试图把衬衣袖子和裤腿分开,却把外套弄掉在地,女孩子笑着进来帮他,他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让开了位置。

“京本君心情很好嘛,”她说。

“诶、和平时一样吧。”

“等会怎么回去?电车?”

“今天有人来接我哦!”

“是吗?怪不得那么开心。”

“今天也顺利结束了当然心情好。”京本摆摆手。

“好啦好啦,路上小心哦。”女孩子带着收拾好的戏服出去了。

京本摸摸头发感觉差不多干了,开始整理自己的东西,耳机、充电线、润唇膏、钱包……一股脑塞进包里,手机又震了一下。

--小少爷,好了吗?你的司机真的很无聊

敷衍地发了个ok的表情过去,京本拿上口罩,把刘海撸上去扣上帽子,关掉休息室的灯走了出去,juri的话,反正等一下也没关系。有礼貌的好青年京本选择走之前和共演的演员们打个招呼。在好几个房间里转了一圈,收获了前辈们的建议和鼓励,他才觉得这段时间的演出算是真正圆满结束了,后几日的演出是另一位演员来接替他的角色,他可以休息几天。好像完成了了不起的任务,他的脚步都轻快了不少。

从剧场侧门出来时,空气中是湿漉漉的气息,地面上也是湿的,还有积水,京本才发现刚刚下过了雨。他转头看向旁边的演员通道,那边仍有三三两两的手上拿着宣传册的观众聚集在附近等演员们出来,他赶紧戴上口罩压低了帽檐。

小心翼翼地绕开不远处的人群,路边停着一辆相当眼熟的车。京本上前敲敲驾驶座的车窗,车窗缓缓降下,田中树捧着手机抬头看他,手机亮起的屏幕上是和他的聊天界面,输入栏里“还没好吗”还没来得及发出去。

“上车啊kyomo。”树说,把手机揣回兜里。

京本摘掉一边口罩,嘿嘿嘿地笑起来,又伸出舌头朝他做了个的鬼脸,树露出拿他没办法的表情,伸手出去作势要打他。

京本往后一闪,却还是慢了一步,被pia了脑袋,他不满地瞪车里的人,嘿嘿嘿笑的人换成了树,树又捏住他的脸说:“幼稚死了,小学生吗你。”

京本拍掉树的手,转身小跑到另一边拉开车门,树能嗅到雨后夜晚湿润的气息涌进来,等京本坐了进来后,就只闻见好闻的洗发水的味道。

“今天的演出怎么样?”他问。

“完美!”京本把包扔到车后座,得意洋洋地看他。

“怎么这么久?”他又问,“我现在终于能理解那些等女朋友出门的男人的心情了。”

“要和前辈们打声招呼再走,”京本边说话边伸手进树的外套口袋,倒是没有反驳树把他比作女朋友的言论。他摸出一颗水果糖,蓝色包装纸包裹的小糖球在他手心滚了一圈,口袋里已经空了,“还有一颗呢?早上分开前我明明放了两颗进来的。”

遇到了红灯,树停下车,指指自己的嘴:“刚刚等你的时候没事干,吃掉了。”

京本思考了大概五秒不到,就凑了过去,趁着树没来得及反应,舌头已经舔了一圈,他退回来咂咂嘴:“桃子味的。”

“亲我之前可以先说一声吗?”

“树是需要申请的类型吗?”京本眨眨眼。

“如果是我男朋友的话就不用。”树故意用认真的语气说着。

“那我考虑一下。”京本装出沉思的样子。

绿灯亮起,树踩下油门。

“手机给我一下!”京本突然说。

树不明所以,但还是顺从地递过去自己的手机。京本是知道他的锁屏密码的。余光看见京本好像打了几个字。

“什么?冒充我给慎太郎发消息吗。”

“这次是给北斗发,就说,北斗、你好帅啊、但是、果然还是我、最帅了!”

树噗嗤一下笑出来:“无聊死了,北斗不会理你的。”

来接自家“同事”下班是临时决定的。早上拍完youtube视频后,田中树这一天就没有什么工作了,回到家补觉,再醒来天都暗了,厨房传来母亲炒菜的声音,他揉着眼睛去冰箱里找饮料,两分钟后母亲发现家里的酱油用完了,他被一脚踢出去买酱油。

正在排队结账时就收到了京本发来的消息,是一张自拍,京本穿着白色T恤,刘海全部梳到了后面,露出额头,化了比平时他们的舞台演出更夸张一些的妆,神情严肃地冲着镜头比小树杈,配字是“正在载入角色”。

树有点想笑,但是觉得一个人在公共场合对着手机傻笑不太合适,于是拼命压下嘴角。手上倒是很冷静地打出“很适合你”几个字,发送过去。

京本没有回复,但是过了十几分钟,树又收到了一张自拍,这次是俯视的视角,京本已经穿好了演出服,19世纪欧式风格的宝蓝色外套上坠着银色的扣子和金色的编绳,往上是金色的立领和金色的肩章,看上去真的就像个欧洲宫廷里出来的小少爷。这次的配字是“角色载入完毕”。

树已经回到了家,坐在沙发上终于忍不住小声嘀咕:“真可爱啊,这家伙。”

明明早上才见过,只是因为两张自拍又觉得很想要见面,想揉揉小少爷的脑袋,把他压进怀里抱着。树冲动的打了电话过去,才反应过来京本那边大概很忙,大概也没有时间接电话,正要挂断,电话却通了,比他更快开口的是京本。

“juri,你晚上有事吗?”

树愣了愣,不明白为什么这么问,但还是诚实作答:“没事。”

“可以来接我吗?我不想自己坐地铁回家了。”京本的声音通过听筒和平时不太一样,以至于树差点就错过了其中微量的撒娇成分,他坐直了身。

“好哦。”

 

车停在京本家门口,京本下车拉开后座的车门拿包,树突然想起什么,叫住他:“kyomo,糖是你早上放进我口袋的。”

京本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是啊,你怎么了?”

树也拉开车门下了车,绕过去和京本面对面站着,他比京本稍微高一点,站得太近了,对方不得不抬起头看他。

“所以你今天早上就谋划着让我来当免费司机吗?”树说。

“我还以为你肯定猜不到了。”京本睁大了眼睛,好像有点想笑。

树实在喜欢他的眼睛,闪闪发亮的,瞳仁里映着自己的倒影,“你在小瞧我吗?”

“没有小瞧你,”京本说着,开始在包里翻找家门钥匙。

树不得不帮他接着从包里掏出来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好让他从包底摸出钥匙。

京本走过去把钥匙插进锁眼,咔哒一声拧开了门,他回头看着树说:“那你有没有猜到我想让你今晚住下来?”

树打开手机看,哪有什么给北斗发消息,因为最近发过消息而被顶到最上面的联系人是自家老妈,这家伙已经替他报备好了留宿京本家的事情。

傻白甜的小少爷偶尔也是会有点心机的,树哭笑不得:“那你还不请我进去?”

 

 

 【没了】

搞cp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爽,我好了,感谢看完这个乱七八糟的小作文

评论(5)

热度(2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